【東京咖啡廳】二訪・龍貓泡芙「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TOLO COFFEE&BAKERY」

4/29/2021


造訪時間:2021/4。
睽違已久的又來到這間可愛小店🥰
▼一訪時的食記
【東京咖啡廳】吉卜力公認龍貓泡芙・東京「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這次假日沒有預約,當場排隊結果時間花滿久的⚠️
加上他們家植物跟樹很多在戶外等會有很多小飛蟲,建議可以的話事先預約喔!
除了「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 的甜食龍貓泡芙,還點了同一棟「TOLO COFFEE&BAKERY」的鹹食。
TOLO系列的麵包店之前有去過,很多人排隊評價也很好,沒有試過它們的義大利麵所以來吃吃看!

柚子胡椒烤竹筍跟烏賊蘆筍的鱈魚子醬義大利麵 1200円
(焼き筍の柚子胡椒和えとヤリイカ・アスパラのタラコソース スパゲティ)

名字好長XD
鱈魚子醬濃厚但調味滿清爽的,配上有春天感的滿滿配料很好吃👍🏻

朋友點了半份的蔬菜起司沙拉,但半份就滿多的,這樣550円滿划算的。

龍貓泡芙(トト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

各種口味都大概400多円,我點的是草莓奶油口味
龍貓頭上的櫻花🌸也太可愛了啦!
也點了抹茶拿鐵,有加黑蜜滿好喝的。

環境很綠意滿舒服的,每次來都很被療癒,但假日人多時內用限時2小時。
還有再次提醒先預約比較好,而且人多預約的話似乎比較容易坐到舒適的沙發區!

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TOLO COFFEE&BAKERY
官網:http://www.shiro-hige.net/
https://www.tolotokyo.com/tolo-coffee-bakery-pasta
📍 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5-3-1
🚆 最近車站:世田谷代田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