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玩過的澀谷?!】優惠票券「SHIBUYA PASS」介紹

3/09/2024

睽違快3年的網誌文!!!
這次有機會體驗一個新的優惠票券「SHIBUYA PASS」,這篇會介紹我特別推薦的點喔!
為什麼特別接了這次體驗,因為我也算工作跟私下玩樂在澀谷打混了幾年,居然遇到一個票券裡幾乎所有內容都是我沒去過的😳
所以我覺得滿適合想在澀谷深度旅遊、或是想跟大家玩不一樣地方的人!
不只觀光客,住在日本的人也能買喔~


購入後會拿到點數(一張PASS有11點),可以利用在30多個澀谷的設施、活動跟飲食優惠等。
下面分享我這次去的景點&餐廳!

CROSSING VIEW & ROOFTOP LOUNGE MAG8


想拍澀谷十字路口美照可以來這裡!
能邊開喝,邊俯瞰澀谷十字路口全景chill酒吧觀景台😌

不用人擠人,也有舒適的室內區。
地點離澀谷八公口很近,而且「當天能再入場」㊙️
這點網路上說明好像沒寫到,是工作人員跟我說的。
所以可以早上晚上都上去,看不同時間的風景。

大家到澀谷應該會對這個百貨「MAGNET」不陌生吧?
這次去的LOUNGE就在這棟的8樓。


入場+一杯飲品是消費3點,如果純換飲品是1點
飲料單選項不少,而且也有酒類熱飲!



走進LOUNGE右邊就是戶外露天平台,可以視野很好的觀察澀谷動態,包括時不時會出現的馬力歐賽車。
也有放沙發座位,感覺不像離喧囂的十字路口這麼近,滿浪漫的。


如果天氣不好,也有室內區可以很舒適的看景色邊chill。
目前看來觀光客沒太多所以不會擁擠,拍照也不用排到天荒地老,滿舒服的。


SHIBUYA STREET RIDE(露天觀光巴士之旅

搭乘露天的雙層敞篷巴士環遊澀谷主要景點!建議天氣好的白天搭乘。
可以從不同的視角觀察澀谷區域,覺得很新鮮。而且也是觀光客還少,有包車的感覺。

應該有人在澀谷看過這輛巴士?這就是我這次搭的敞篷巴士。
搭乘澀谷周遊路線需要兌換6點,路程大約1小時。(是周遊行程,所以巴士會一直開不會停留下車喔)

車上看起來是這樣子。真的是露天的沒有屋頂,天冷的時候記得穿厚一點。

上車時會拿到耳機,每個座位前都有語音導覽機器可聽,可選日中英語言。
如果不聽導覽,車上也會一直放流行音樂。一開始是放CITY POP名曲「今夜はブギー・バック」,很搭這個行程。(雖然我去的時候是白天)

雙層巴士的高度,大概就是看紅綠燈這麼近的高。

車上還有螢幕會顯示路線圖。

路線是從澀谷Fukuras巴士站,繞各個景點再回來澀谷。
澀谷會先行經人超多的十字路口,再前行到MODI百貨這邊。

路上會經過宮下公園這塊,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山手線電車從上方飆過。

表參道這帶也會開過。
如果以後聖誕點燈季節,有撞到點燈時間的話應該可以近距離看到兩旁燈飾?
會是觀賞的特等席吧!

也會經過還未開幕的商業設施「東急PLAZA原宿」,可以觀賞一下厲害的外觀。


隈研吾設計的國立競技場,也是日劇「MIU404」的聖地之一。

回到澀谷車站附近,可以看到大大的商場「SCRAMBLE SQUARE」等澀谷周邊大樓。
最後到上車地點,結束這個難得的敞篷巴士體驗。


道玄坂咖啡廳

這家是有名的宇田川咖啡、櫻丘咖啡的系列店。宇田川咖啡跟櫻丘咖啡我都有去過,這間比較近幾年開的還沒拜訪過。
這裡可使用的是消費1點折價550日幣的優惠。

室內有點藝術感也像酒吧,滿適合年輕人的空間。

我點的甜點跟拿鐵。香蕉蛋糕的分量滿大的,濕潤好吃!
聽說這裡的海膽義大利麵也推,中午套餐大概1000日幣出頭,可以把點數用的更聰明,初次來訪可以吃吃看午餐。
特別的是還有提供CBD餐點,從飲品到點心都有。


我去的時間剛好是傍晚,後半店裡就換成真的像酒吧的照明,水晶球都亮起來了。
這裡從中午開到清晨,普通吃飯或喝咖啡,還是晚上想小酌一下都可以來。


曼谷的夜晚 澀谷店

離澀谷站稍微走一下,彎進小巷弄裡就突然出現的超吸睛霓虹燈。
這間是泰式料理,內裝也很有fu,一樣是消費1點可折價550日幣的優惠。
我去的時候感覺店員滿多都是泰國人,點餐什麼的英文溝通也沒有問題。
客人則是日本人/外國觀光客各半的感覺。

跟道玄坂咖啡是同一個集團,所以裝潢也是有點藝術派對風。


先點了吐司蝦餅(980日幣),夠厚實好吃!

泰式椰汁雞湯(1280日幣)是用華麗的小火鍋裝上來的。
料很多味道好喝!

這裡的中餐是均一價1200日幣,還附喝到飽的飲料吧。
不管是中午划算的吃正統泰式料理,還是晚上跟親朋好友來聚餐都很適合。


澀谷花魁 - shibuya OIRAN


這間酒吧在我在澀谷工作時期就常常經過看到,但一直沒有機會進去,這次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了。
這邊是消費3點,可以入場加一杯飲品。店家還會招待一小杯Welocome drink。
一樓是立飲空間,二樓有座位跟DJ台。
整間古民家翻修成的,所以滿古色古香。客人不只日本人,外國觀光客也滿多的。


澀谷 東急FOOD SHOW
PASS的點數也能在澀谷的地下美食街換取商品喔!
美食街「澀谷東急FOOD SHOW」就在八公口這塊的地下一樓,很方便,也是我自己常去買小菜的地方。
可以換的店家滿多的,這次因為難得,我換了自己也從沒買過的店家商品。



在很多人都熟悉的法國甜點品牌「Made in PIERRE HERMÉ」,可以用1點換取日本主題的烘焙點心。有以上的4種可以選擇喔。



我換的是榛果費南雪。第一次吃這系列的點心,好吃!



還在「古市庵」這家店,用2點換了「渦卷壽司」(うず潮巻)半條。
料滿多的,所以只有半條份量也是滿飽!


在這邊換取的美食可以帶回去吃,也能在地下街設置的座位區直接享用。
座位區是滿新建好的,弄得滿漂亮也乾淨。
※用點數換美食街的東西不一定優惠,建議玩到最後如果要消化小額點數時使用。

其他還有享受桑拿、與當地導遊一起逛澀谷景點的導覽行程、搞笑藝人LIVE、行李寄放等多種選擇。
想吃、想深度旅遊、想看風景…等不同的需求,都能找到適合的行程!

推薦用法

如果只買一張PASS(11點),也不想徒步大範圍移動的話,我會建議可以這樣用:

  • CROSSING VIEW & ROOFTOP LOUNGE MAG8觀景台(3點)
    ※白天去後晚上再去一次
  • 道玄坂咖啡吃午餐(1點)
  • 露天觀光巴士之旅(6點)
  • 換Made in PIERRE HERMÉ點心(1點)

PASS不只能有一些優惠,電子化票券也方便使用。
更詳細的票券內容及使用須知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下次大家來澀谷時,可以試試用PASS來場深度旅遊!


※本文為與完美行的合作文,文內使用分潤連結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