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度假】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②

8/05/2020


接續上一篇,記錄我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的打工度假生活。

在打工期間很重要的「吃」!很常被日本朋友說一開始來日本就吃慣北海道的東西的話,之後去哪裡吃的都贏不了了XD
打工時通常是自己亂煮義大利麵等簡單料理,或是去宿舍附近的食堂,偶爾會約去吃度假村裡的餐廳。

下面這間就是食堂「なごみ屋」,因為有網路跟坐位很多,同事聚會或想要喝一杯時都會聚在這裡。料理不算便宜,很常吃的咖哩飯記得也要大概700円,但是懶得煮的時候就會跑來。


大家都很愛的咖哩

然後是度假村裡的湯咖哩店「らっきょ」(現在已經閉店了)
這間是被帶來度假村裡吃推薦的第一家餐廳,也是我第一次吃湯咖哩。很好吃!
記得那時候想要稍微奢侈一下就會點有派皮的湯咖哩XD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覺得離開TOMAMU就吃不到了怎麼辦的是這家「元町シルク」的鮭魚海膽義大利麵,超好吃。記得大概1500円,對當時的我來講小貴所以也是想奢侈一下的時候才會去吃的。
這家也已經閉店了,但是橫濱有看起來是這間本店的店家,下次想去看看。



還有這家「和食 三角」,又是一間也已經閉店的XD
這家提供和食自助式早餐,因為有限定的員工優惠所以都會超早去搶排位子,有時候4點半就起床就為了這餐。
裡面的料理都好吃,而且還有在北海道所以才端得出來的醃漬鮭魚茶泡飯,鮮度很夠的鮭魚隨便你夾,真的好吃,我大概都會吃到4碗。



就是這個茶泡飯



這家則是現在還開著的「二二ヌプリ」(被我們暱稱為二二)
是在森林裡的餐廳,外面景觀很美,有時候還會看到鹿。也來這邊吃過幾次自助式早餐,但我覺得比起其他幾間就普通了點。主要是我們會時不時來這邊幫忙當服務生,所以偶爾要來享受當客人的感覺XD
也在這邊嘗試了人生第一次的納豆,然後覺得不行XD




然後飯店大廳附近的商店也是偶爾會買些小點心跟酒的地方,我都趁有去大廳幫忙時補貨。
也在這邊遇到人生摯愛ぷにたま,山崎麵包出品的一個很像泡芙的點心,後來才發現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於是我在日本的旅程也就變成時不時遇見ぷにたま之旅



因為員工,所以度假村裡的設施有些可以免費或有折扣。
TOMAMU裡最有名的水之教堂,在沒有舉辦婚禮的時候可以進去參觀。(大家應該很熟悉吧,在梁靜茹的MV等有出現)
現場看只能說觀光客實在太多,感受不到那種靜謐感。


而TOMAMU另一個很有名的就是雲海景觀,員工可以免費搭纜車!但這也是要真的很早去等的,而且因為天氣很有可能上山後看不到。




這天的雲海情況還不錯!



纜車下山的地方也有BBQ主題的餐廳,可以在戶外享用很不錯。

或是去找也是一起去打工的朋友手作體驗
可以自己做麵包或冰淇淋。




也參加了泳池打工夥伴辦的BBQ會,因為是北海道所以烤的是ジンギスカン(羊肉)w



酒醉了開始玩摔角的同事


本來要去煙火大會但被取消,只好自己買煙火來放XD


還有去一些北海道景點,體驗一般日本年輕人生活的卡拉OK、吃燒肉等等,不過大多時間都是在度假村內生活跟玩耍。
第一次去北海道還是去了偏僻的TOMAMU,雖然不便但是對北海道印象超好,也覺得在那邊打工的兩個月是人生最開心的暑假了XD
在打工過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星野TOMAMU度假村了,希望能有再去一次的機會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