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貓與微風與刨冰 代官山秘密基地咖啡店「ウララ」

6/29/2020


這間是在與朋友亂逛代官山想喝個涼的時隨便找的店。沒想到意外發現了秘密基地感的好店!店家外面很不顯眼,感覺像古民家小屋跟庭院的店裡氛圍也很不像在代官山XD


店名很可愛叫「ウララ」(URARA),入口掛了些古早味招牌。



進店裡基本上都是露天座位,找位子坐後就到小屋櫃台點餐。然後發現了貓咪!不曉得是店裡養的還是野貓,但是牠超怡然自得的坐在客人桌子上。



本來只是單純想喝個咖啡的我們發現店裡招牌是日光天然水製成的刨冰後,就點了一個檸檬煉乳口味(600円+煉乳100円),好吃!




咖啡拿鐵(500円),店家LOGO的杯墊很復古可愛!




被自然微風跟刨冰涼了一陣的我們很滿足~讓人不覺得是在喧囂的代官山市中心,比較有一種回到鄉下阿嬤家的感覺,推薦可以去拜訪感受和風的隱藏小店感!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