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櫻新町美式漢堡鬆餅店「NEWOLD」

7/25/2020


本來是想去吃櫻新町站感覺很強的咖哩店,結果剛好遇到關門,就臨時找了這間漢堡店,沒想到吃了還不錯!


店裡就是個美式氣氛,牆上一直在播湯姆與傑利的卡通,然後外面經過的小孩一直盯著看XD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過午餐時段了,義大利麵跟牛排不能點,還有漢堡沒有付沙拉了,不過其他餐點都可以點。
先上了飲料,我點了lemonade,因為這間老闆是從原宿的漢堡店「THE GREAT BURGER」 出來自己開店的樣子,原宿那間的lemonade我很喜歡就點點看。
比較一下的話我比較喜歡「THE GREAT BURGER」的😂


點了「アボカドチーズバーガー」(酪梨起司漢堡,大概1300円),介紹說他們家是用「蜂屋」做的麵包,是這種漢堡店滿多都會選用的有名麵包店。麵包好吃喔!
薯條就有一種麥當勞的感覺哈哈。






麵包蓋上去長這樣。


然後是朋友點的「ベーコン& チェダーチーズパンケーキ(培根巧達起司鬆餅,約1100円) 因為鬆餅看起來太誘人,甜的鹹的很難選,因為鹹的感覺比較少見就點點看了。
上菜之後我們驚呼,那個醬跟培根看起來超好吃的!而且分量感覺也很美式XD




入刀瞬間。起司醬讚讚。


雖然漢堡也好吃但我對鬆餅更驚艷!口感比較偏Hotcake有分量但鬆鬆軟軟的好吃!
而且一次就上來三塊,份量也滿大的。沾起司很好吃,也有附糖漿可以當甜點吃,不過我覺得巧達起司加上糖漿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店裡感覺很舒服,而且早餐時間就開始營業了。下次會想來吃早餐或吃吃看他的甜的鬆餅。

ニューオールド (NEWOLD)
官網:https://newoldofficial.wixsite.com/since2013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