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淺草 和風厚鬆餅排隊名店「紅鶴」

1/12/2021

新年到淺草寺參拜時,碰巧想起這間一直想去的鬆餅名店「紅鶴」,就打電話問了看看。
結果本來都要早上搶整理券不然進不去的店,剛好當天不用預約也不用拿整理券直接去等就行了!後來到店前大概等15分鐘後入店。
※之前因為一天只做限定60份,早上就要去排8:30發的號碼牌。

店門口,是走和風路線。


店裡都是吧台式的座位,是可以看到調理過程的開放式廚房,食器跟裝潢弄得感覺像日本料亭。
菜單。

除了這邊的基本口味還有店外展示的這些口味。

我們總共三個人,考慮到鬆餅份量也滿多的就點了一甜一鹹,所以不用每個人都點一個是沒關係的喔!

我點的咖啡拿鐵。這樣在吧台前的感覺真的像在喝酒XD

首先是甜的
蜂蜜跟奶油的鬆餅 1200円 + 配今天的水果「草莓」 500円
(蜂蜜とバターのパンケーキ+本日の果物「苺」)

厚鬆餅有3大塊,朋友說那塊奶油像墓碑一樣XD
淋了蜂蜜像這樣。
鬆餅不是那種軟爛入口馬上溶掉感,雖然鬆軟但還是有一點在吃的口感,個人滿喜歡的!

鹹的是
培根和荷包蛋的鬆餅 1700円
(ベーコンと目玉焼きのパンケーキ)
醬是荷蘭醬,所以基本上可以把它當成班尼迪克蛋的鬆餅版。這個也好吃!

個人還是喜歡甜的多一點,不算便宜但有一定分量也好吃,我覺得滿值得吃吃看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