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澀谷並木橋「山下本氣烏龍麵」期間限定菜單

3/01/2021

推薦:期間限定海膽奶油烏龍麵。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IG上出現跟我以前吃過的一款很像的網美浮誇烏龍麵。
▶【FOOD】東京・惠比壽「初代」超稀有白色咖哩烏龍麵!
大概跟這款有78成像,但不是同一家店也不是咖哩烏龍。因為離公司不遠,就去評價相對高的澀谷並木橋店吃吃看了。
拜訪時間:2020年11月

平日大概下午2點去店前還是排了3、4組客人,大約排10分鐘後入店。
是走有點小清新感的店裝潢,空間看起來滿舒服的,女性客人也很多。

實際入座後,明明是想點看起來像土方SPECIAL的這個白色明太起司奶油烏龍麵
但剛剛在店外被看板給深深吸引了,結果點了期間限定的海膽奶油烏龍冷麵XD

店員很推薦他們的雞肉天婦羅,就點了半分來試試。怕吃不完還請他烏龍麵量稍微少一點。

海膽奶油烏龍冷麵 1180円 (うにクリームうどん)
雞肉天婦羅半分 190円 (鶏天ハーフ)


上菜後我就後悔為什麼要麵減量…兩三下就吃完了XD
但是麵本身跟調味都好吃!這家是讚岐烏龍麵,烏龍麵稍微有一點芯的感覺,可以享受口感~跟海膽奶油混在一起吃很讚👍

更重點是雞肉天婦羅!!!
好JUICY啊啊啊啊啊
很多汁耶!這道我也吃一口就後悔為什麼沒點一整份!列入下次自己的必點菜單
女性可能份量差不多剛好,男性的話我建議可以多點雞肉天婦羅來吃XD

山下本気うどん 渋谷並木橋店
官網:https://yamashita-honki-udon.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