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私房景點🌸】東京 櫻新町站 櫻神宮

2/28/2021

東京推薦的追櫻景點之一!位於田園都市線櫻新町站的「櫻神宮」🌸
境內只有幾棵櫻花樹,但配上綁在樹上的粉色結緣緞帶,形成跟別處不一樣的櫻花景色!加上這個季節有限定款櫻花朱印,小小的神社會擠滿遊客。

進神社時入口就有比較小棵的櫻花。

排朱印的人潮(朋友上午去的時候就人超多)

喜歡神社×櫻花的景色!
櫻神宮主要是拜戀愛成就,參拜方法是「二拜四拍手一拜」,比一般的拍手還多,我拍得很用力XD

主角是正殿兩旁的櫻花樹,尤其是綁著結緣緞帶(えんむすび花帯)的這棵。

緞帶可以用500円購入,寫上願望後綁在樹上。緞帶飄啊飄的很美♡

下面是很多櫻花照。(比去河津町賞櫻時天色好太多了好好拍啊)

賞完花後可以到附近的咖啡廳餐廳坐坐,之前有寫一篇好吃美式餐廳的食記可以參考。
▶【FOOD】東京・櫻新町美式漢堡鬆餅店「NEWOLD」


另一家咖啡廳「OGAWA COFFEE LABORATORY」超級熱門,下次再找機會拜訪!

桜神宮
官網:http://www.sakura.jingu.ne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