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九段 斑鳩拉麵復活!市谷本店試營運中!

5/30/2016


九段 斑鳩 市谷(市ヶ谷)本店試營運中!
試營運期間只有星期三到星期六的中午時段有營業!(11:30~14:30)




曾經在東京車站地下街吃過斑鳩但不是特別喜歡,常看到有人推薦九段下本店說味道比較好吃,不過後來本店也因為遷移沒公佈要搬到哪裡所以也沒機會吃到。
前陣子上班時經過發現公司附近一間很久沒營業的店面居然是斑鳩本店要進駐 !
最近中午就跑去吃了,試營運大概有幾個禮拜了?
平日11點多還沒開門前偶爾就有一些人在排隊了,我是平日大概14:00左右去吃沒有排到隊。
這間店其實滿不起眼的,位子也不算太多所以不太懂為什麼會搬來這裡...
還有店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是走像古典喫茶店的裝潢,店裡音樂也是爵士樂跟拉麵店超級不搭XD

當天特製拉麵賣光了所以就點了煮玉子拉麵,心得很簡單就是滿好吃的!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吃拉麵,所以覺得好吃的拉麵其實不多,加上我對滿討厭有魚介味的拉麵的,但是這碗我可以!
(順帶一提,雖然我不太喜歡拉麵但是偶爾想吃的時候還是不知不覺會走進一蘭...)

店的位置離車站出口很近,最近的是メトロ或都營新宿線市ヶ谷駅的A3出口,走上來後右轉一下下就會看到了。
可能因為還在試營運招牌不太明顯。


是說如果為了斑鳩來市谷沒有其他可以看看的景點好像有點可惜,
喜歡棋靈王(這個譯名完全透露年齡)的人可以到附近的日本棋院會館朝聖,我第一次經過的時候興奮到不行XD



還有JR的市ヶ谷駅下方有一個釣魚場「市ヶ谷フィッシュセンター」, 真的是在超都會的地方突然出現的釣魚場,應該有滿多電視節目有出現過的,可以去看看!
店家資訊
九段 斑鳩
網站:http://www.ikaruga.tokyo/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4-7-16 第五DMJビル1階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