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超好吃無添加新鮮海膽!「村上海膽」函館本店

5/29/2020


我2月的北海道行吃的最愛的一餐!
早上到函館市區放下行李馬上就去排隊了,位置剛好在可以亂逛的朝市裡面。開店前就有大概3組在排,忍著超冷的空氣大概等了20分鐘,第一輪就進去了!


店裡其實座位還不少,只是剛開店時就客滿,等點菜花了一點時間。
拍了一點菜單。


點了這道。


跟這個丼飯。


首先來的是ウニグラタン 1100円 (奶焗海膽)
這樣一顆要一千,但我覺得超值得的,它超級超級好吃,充滿了海膽味啊啊啊
一顆老實說不夠XD



然後是花枝細麵生魚片,我覺得普通。


再來是干貝跟海膽的雙色丼,這也是兩種料都好吃,干貝也好甜。


再來是海膽天婦羅,這道我也覺得超超好吃
第一次吃炸的海膽,脆脆的麵衣但裡面是濃郁有點半熟的海膽,咬下去超幸福的♥




和我一起的朋友本來是不敢吃海膽的人,結果這餐的海膽他OK吃的超開心XD
我們一致認為最優秀的是焗烤海膽 > 海膽天婦羅 > …店裡附贈的味噌湯XDDD
味噌湯意外的很、好、喝!還可以免費續!我們一人大概喝了四碗吧,最後還買味噌湯的料理包回去。

吃完的時候排隊人潮已經暴增,幸好早點來…
因為開店時間沒有說很早,可以在開店前就去等第一批進去喔。


うに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
官網:https://www.uni-murakami.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