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一道菜60元起跳!高CP值創意料理「赤白」

5/30/2020




2月關西行整趟覺得最好吃的一家,但也最想再去雪恥的一家。


這間「赤白」從之前就聽朋友大推「一定要吃一次他的大根!!」
剛好在梅田不知道要吃哪間店時想起來,想說去試試吧,結果 大 排 長 龍

查了一下是鐵板燒跟法式關東煮小酒館類,價格划算又感覺很好吃。
梅田有兩間分店都還是排得天荒地老,就決定先吃個正常晚餐,第二攤時間再回來。
下面這張是打烊後拍的。


回來後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入店,去的是阪急三番街的高架橋下的店。
排隊人潮比另一間少一點,老實說晚餐吃的有點飽也還沒什麼消化,但是網路上的食記說不吃太多也完全OK就放心進去了。



這間都是吧檯,開放式廚房可以一目了然料理過程很不錯,還有接待的店員超親切♥
然後這菜單!
最有名的牛肝菌醬大根只要
1 8 0 円!


折台幣大概60元!!!台灣類似的店也吃不到這種佛心價吧!
其他的菜也都划算到習慣東京價格的我懷疑是不是看錯,一堆300円以下的料理。


點了白酒跟幾道小菜(店員一瞬遲疑「這樣就夠了嗎?」對我現在只吃的下這些⋯哭)
這無酒精白酒也好喝到我會想買整瓶。


實際上這個大根 真 的 好 吃 !!!
(真的才180円嗎?!)
要不是不餓不然我可以一次點3個,吃下大根的第一口就後悔,我剛剛為什麼要吃晚餐⋯
上面的牛肝菌醬很濃讚讚。



鵝肝茶碗蒸也好好吃⋯


然後邊吃邊看隔壁桌的起司千層大阪燒羨慕⋯我第二想吃的是這個



實在吃不下,已經很飽但因為很好吃,所以硬還是加點了小菜😂


結帳時是個破格價,比晚餐還便宜,但滿足感大概5倍以上(就不說我晚餐吃了什麼了)
榮登本人這次「下次去關西還想再吃」排行榜第一名,下次一定要去吃鐵板類料理雪恥嗚嗚。

赤白 阪急三番街店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101/2709307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