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食】函館八幡坂・古民家咖啡廳「茶房 菊泉」

5/30/2020


2月的北海道行時在八幡坂附近造訪的店,後來查才發現這間店也算是LOVELIVE! SUNSHINE!!的聖地,在動畫裡面有出現過,怪不得櫃台這麼多LOVELIVE! SUNSHINE!!的周邊。


我完全是在IG上看到覺得好吃就去了XD很幸運的有開店而且不用排隊!

先來張大晴天的八幡坂,超清爽。


從八幡坂走一下就會到了,外觀建築物沒拍到不過一看就很老,是大正10年建築物就這樣保留下來作為喫茶店使用的。
內部也是復古的感覺,還設有這種古老的囲炉裏。



LOVELIVE! SUNSHINE!!粉絲好像都會點「とうふ白玉ぜんざい」(豆腐白玉紅豆湯)朝聖,完全不知情的我們就照自己喜好點了這兩道有加了豆腐白玉的甜點。
菜單上說他們的豆腐白玉製作過程沒加水,自家製紅豆餡則是十勝產的紅豆。
也有賣鹹食喔!


一個是よくばりスイーツセット,一套裡面有豆腐白玉+芝麻冰淇淋跟番薯泥點心跟飲品。搭紅茶是780円,覺得滿划算的。



一個是「とうふ白玉パフェセット」配茶也是780円。


本人本來就是豆腐也是白玉控,兩個加在一起一定好吃的。而且他們家的豆腐白玉是做成像三色團子的顏色,超可愛。



店裡復古的氣氛很悠哉,而且甜品好吃價格也划算,是推薦大家到八幡坂可以來吃吃看的店!

茶房 菊泉
食べログ:https://tabelog.com/hokkaido/A0105/A010501/1004942/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