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咖啡廳】大排長龍的人氣可麗露咖啡店「カヌレ」

5/24/2020


拜訪時間:2020年2月


這間因為食べログ分數很高,想說趁時間很多去看看。因為是在雜居大樓裡,外觀有點看不出來,一樓的小招牌很可愛。


這間是我這次關西行排了最久的店!!大概快2個小時吧…而且因為是在小小的雜居大樓裡,只能在樓梯上站著排。
😳觀光客都已經變少了還這麼誇張我傻眼😳


而且快排到我時還發現我根本沒寫店家的候位表崩潰
好險排我前面的一家人很好心的幫我跟店員說這個人一直排在我們後面(不然排兩小時還進不去我會嘔死)

終於進店後。店裡位置少又沒有限時間,而且可以一覽京都市役所附近的街景,所以回轉率超低。


店裡的裝潢我很喜歡,有種時尚的復古歐美感。店主是兩個女生,一直很忙所以點餐跟上菜都要等一下。


店裡有一般咖啡類也有賣酒精類飲品,晚上應該會變成有點BAR的氣氛吧。


這間最有名的是可麗露(¥300)
會稍微加熱配上鮮奶油,第一次吃加熱過的可麗露滿新鮮的。外面酥脆裡面是軟綿口感,跟常溫時吃起來很不一樣。淡淡蘭姆酒的味道很有大人感🥂







但是排隊實在太久,我應該不會再花一樣時間排吃這家,如果夠閒的人可以試試😋
(平日晚上好像還算有位置,可麗露也可以外帶的樣子)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