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咖啡廳】中目黑星巴克「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6/26/2020


這間是星巴克2019年在中目黑開設的旗艦店,特色是咖啡豆就在店裡烘培,還有提供酒類及特別的茶類等。從開幕以來幾乎排隊人潮都沒有減少,這次挑了上午去,抽了號碼牌後大概等了30分鐘後入場。


店的外觀,屋頂上大大的R跟★是這系列旗艦店的標誌。


入店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烘焙機,現在世界上只有5間店鋪有這個裝置。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像巧克力冒險工廠。販售的咖啡豆就是在這裡烘培的喔。



1樓是一般的咖啡,還有附設的麵包店提供的是「Princi」這家烘培坊的商品,價格有點小貴但好吃!可以請店員幫忙加熱後在店裡內用。


點餐後的叫號工具。


點了佛卡夏千層麵,真的不便宜但好好吃!這間麵包店在東京也有其他分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2樓提供的是茶類,剛上樓就可以看到這面很網美的牆。
是用各種販售咖啡豆的紙卡拼成的TOKYO,每張紙卡都很有特色設計得很美。



等待茶類中。每層的標誌也都不一樣。


點了「Maple Lapsang Souchong(メイプル ラプサン スーチョン)」(是的茶類酒類MENU也跟他們咖啡一樣一堆片假名又長)
店員介紹是煙燻味重的中國紅茶加楓糖跟肉桂粉,聽起來好像都是自己的菜就點點看了。
然後覺得被雷到了,而且又貴(量還沒很多)。




3樓是賣酒類,這裡也有網美牆設計,是用這間店限定的馬克杯組成的。


朋友點的「Kiwi Delight(キウイ デライト)」,奇異果跟柚子風味的雞尾酒,有加一些煎茶。酒類是最貴的,但這喝起來比剛才的紅茶好多了。



會告訴你裡面有什麼茶的小卡。




在店裡不起眼的角落還有一些藝術塗鴉,拜訪的時候也別錯過囉。




結論,如果不用排什麼隊的話很樂意在這個環境下喝咖啡(肺炎肆虐後就沒去了,不然感覺還是要排個30分鐘)。茶跟酒類應該不會特別想試了。麵包很優秀,會想要一整餐用這邊的麵包解決。
店裡樓上也有陽台座位,在剛開幕時的櫻花季那邊的座位根本神席,最新星巴克跟中目黑櫻花人氣景點一次擁有,同事坐到後還拍照跟我炫耀這樣。有機會的話會想坐戶外試試看。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官網:https://www.starbucks.co.jp/reserve/roastery/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