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新垣結衣跟星野源也吃過的「CHICKEN GEORGE」雞肉串燒居酒屋

3/09/2021

這是2020年「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這個綜藝節目裡,「逃跑雖可恥但有用」aka「月薪嬌妻」aka「逃恥」的日劇演員們一起出外景狂喝酒時來的店家。
節目裡也有提到是古田新太的愛店,他是常客,還瘋狂安利店家料理,腦波很弱的我就揪人一起去了。

因為命運安排,我們被帶到節目拍攝時坐的角落。
坐下後就跟朋友開始興奮
「結衣之前就是坐這個位置耶💓」「結衣在節目上吃什麼都給我來一份!」
本人我硬要搶所以成功佔領了結衣坐過的這位置。

店家還很親切的列出結衣與星野源吃過菜單,神。

這家是雞串燒&雞肉料理有名的店,有些真的平常不太會點的東西,因為相信古田新太的品味所以點下去XD

お通し:油漬砂肝(砂肝のコンフィ)、起司的味噌漬物(チーズの味噌漬け)
節目上古田新太就是不停安利這個砂肝,實際上去吃的話是お通し不能另外點的。
但個人覺得沒有古田新太形容的這麼驚艷啦。

蛋黃的味噌漬物(黄身味噌漬け)
又是個很下酒的東西。

炸雞塊(塩唐揚げ)跟大概是白蘿蔔的和風沙拉。

生雞肝刺身(白レバ刺し)
自己覺得這天最好吃是這道,沾麻油吃好讚,口感咕溜好滑順。

炸雞肝(白レバカツ)
這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特製塔塔醬味道很妙(不是很好的妙)
本來以為炸物沾塔塔醬絕配,結果我們每個人輪了一圈吃過後一致認同這道要沾它附的另一個大阪燒醬才是一道料理。

最後是一些串燒們,味道還不錯。

印象中就一般居酒屋價錢,一個人大概吃3000~4000多円。
最後給大家看招牌。不管店面位置還是外觀整體都滿deep的,也滿多藝人私下光臨,算是一個在地人比較會去的店。
我覺得美味程度沒有到想下次再來的感覺,不過算是愛喝酒的人會喜歡的「有味道的店」。
比較適合以下客群:
  • 想體會沒有觀光客的deep感的人
  • 古田新太狂粉
  • 想坐在結衣或星野源坐過的椅子的狂粉

CHICKEN GEORGE(チキンジョージ)
📍 東京都世田谷区三軒茶屋2-16-5 2F
🚆 最近車站:三軒茶屋駅、西太子堂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