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台灣味】隱藏在住宅區的道地水餃「FUJI COMMUNICATION」

3/09/2021

本來沒有打算在中文網誌寫任何在日本的台灣料理的食記…但這家自己滿喜歡的,想為它記錄一篇。
造訪時間:2020/11。
店家在江戶川橋站的住宅區內,在建築物的2F,猛看招牌感覺像是什麼潮店或唱片行。

進到店內才覺得別有洞天,白色基調跟有點台灣味的小清新感讓人很喜歡。(在店內拍的色調都有一種小清新風格)
有這種我家巷口麵店的貼菜單方式。

菜單很中文很甘心。對於他們用馬告入菜非常驚奇(台灣人如我還查了一下馬告是什麼)

椒麻豬耳朵(台湾風ミミガー) 430円
小菜開始就跟朋友讚嘆「就是這個~!」
雖然是個勉強來說沖繩料理店也能吃到的食材,沒到非常稀有,但對有這道菜的台灣料理店可以加分。

豬肉水餃(豚肉水餃) 630円
非常的juicy給他滿分。好吃。

馬告香腸 700円
有不同於一般的香料感,對於台灣人如我也是沒什麼吃過的味道。

魯肉飯 小 600円
他們家是偏油的很可以!

台湾式炸醬麺 850円
這道就普通一點,不推。

滷豬腳(豚足煮) 700円
我對於上一道炸醬麵要850,這道只賣700円感到相當不合理。
這超級好吃的啊!味道夠重很合我這個南部囝仔口味,他居然有加花生🥜如此道地。

蔥油鶏飯 小 600円
這個油味不是很重也不太推。

滷油豆腐(厚揚げの台湾風)400円
不錯吃,但本來想像的是淋滿肉燥熱呼呼那種,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蝦子水餃(蝦水餃子)750円
也滿好吃的!但味道還是最喜歡豬肉的。

吃了一堆XD整體來說是店家環境跟料理都讚讚的一間,如果開在我家附近會想每天報到那種。
而且這間是純日本人開的,口味可以作到這麼台灣感很厲害!

FUJI COMMUNICATION
官網:https://fuji-communication.business.site/
📍 東京都新宿区水道町1-23 石川ビル2F
🚆 最近車站:江戶川橋駅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