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工度假】邊住飯店邊打工!リゾートバイト② 派遣公司篇

7/08/2015

 
繼要點篇的分享後,這篇要來介紹我實際接觸過的リゾートバイト派遣公司。

アプリリゾート

主要都是這間的使用經驗,因為最後我實際找到工作都是靠這間。
一開始找代辦時他們合作的派遣公司。(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有一定日文能力的話真的不推薦透過代辦!)
我也是透過代辦才曉得日本有這種專門的派遣公司,而且介紹工作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很重要。

當初在台灣就跟札幌支店的擔當直接日文面試,問的都是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對日本有興趣啊、日文怎麼學的等等,只要不是一句都答不出來的程度大概就能過關了。

後來我在箱根的工作也是用這間公司找的。
依我個人經驗,福利條件跟其他公司差不多,薪水中等偶爾偏上(我收到過時薪最高福利最好的求人票是這間的),用他們找派遣的人多所以打工處會遇到不少,溝通似乎比較良好(我的九州男兒同事跟我說,「薪水比較低我還是覺得アプリリゾート最好!只有他們的人有在好好聽我說話」)(好像有點心酸)

最開始透過代辦跟他們連繫時,給外國人的工作機會應該有先挑過了,所以拿到的是外國人用的求人票列表,不過北海道跟九州的工作機會多很多,其他地區就幾個少少的,想考慮像我一樣多走各個不一樣地區的話,可能就不能只靠這家囉!

相對其它家來講可能比較重視外國人會員,所以能拿到的工作我覺得還是比其他家來得多。
求人票除了基本的工作內容,會附加大量該工作地點的照片介紹,這點我很喜歡(所以アプリリゾート也是這幾間裡面感覺比較活潑的)

整體而言我是推薦的!他們現在也有中文對應服務的樣子,可以不用透過代辦,自己跟他們聯繫囉!


再來是我遇過的其他家派遣公司,各家派遣能提供的求人票內容條件各有不同,可以的話多登錄多比較吧!

以下皆為個人心得,時間為2014年下半年左右,所以這段期間也可能狀況有改變也說不定喔。


ファイン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http://www.resortbaito.co.jp/
這家是打工處一個韓國人妻用的派遣公司。在北海道打工處的時薪是我聽到最高的!
但是真的參考就好,因為他不幫打工度假簽介紹(淚)



アルファリゾート

這是打工同事推薦的派遣公司,他自己也是經由這家介紹的,
收到了滿多他們給的求人票,我覺得時薪中等,不過特別想提的是他們的求人票內容!
我自己會在意的重點都有清楚整理出來(宿舍的各個設備是否共用、備註等,都寫得很詳細)
雖然後來沒有順利找到理想場所的工作,但還是覺得大家可以登錄詢問!


グッドマンサービス

http://www.resortbaito.com/
在北海道打工處討論過,以及和我自己收到的求人票比較了一下,覺得這家時薪較偏低。
登錄過程的資料填寫也感覺稍微麻煩了點,所以也就沒有透過這家介紹了。


ヒューマニック

在打工時有聽過幾個人是經由這家介紹的。
這間我是直接約到辦公室面試兼拿求人票,時薪我也覺得是中等。
印象深刻的是我的擔當,大阪支店的專員,光是面試時我就拿到一堆求人票(因為我當場邊拿票邊換條件XD)
對方很不厭其煩讓我印象滿好的!

至於最後一個作的リゾートバイト,就是直接在一般的打工網站上看到的求人去應徵的囉!
是飯店方直接雇用,但同時也有經過派遣來的人。
時薪跟派遣比我不曉得哪個會比較高,但是我想派遣的福利會比較好(為了吸引人去應徵,可能會多開每天免費供幾餐等條件)

重點是多登錄幾家派遣公司!多比較絕對是好的。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找到更符合自己理想的工作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