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高CP值烤牛肉丼・高田馬場「RED ROCK」

11/24/2015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這間店之前在神戶本店吃過兩次,高田馬場也吃過一次,這次是四訪了。
不過每次都是吃一樣的菜色w

高田馬場是在關東的第一家店,第一次去的時候排了大概要兩個小時...之後假日去也大概都是大排長龍。
今天剛好看到排隊的人滿少的就排排看了,最後大概3,40分鐘就進去了。
其實翻桌率滿高的,我們進去吃也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出來了。

正在排隊中。



每次都是吃同樣的最左邊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中間的ステーキ丼也有吃過,但是覺得肉吃起來沒ローストビーフ那麼嫩,還是最推薦ローストビーフ丼!普通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似乎是澳洲產牛肉。



之前好像還沒有食券機的,現在是在店外買食券就可以,變方便了。
菜單還有加註各國語言。
買了每次都一樣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並),¥880。
我自己吃普通的量就覺得挺飽的,還沒有嘗試過大份的。
一般女生應該吃普通量就夠囉!我自己吃的時候偶爾會加¥100的味噌湯。


終於等到我們入店!

就座後大概沒兩分鐘就快速上菜的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每次來這家都像是到高級版松屋的感覺w 上菜根本是連鎖丼飯店的等級。

上面的生蛋跟特製美乃滋還有烤牛肉混在一起享用。
這次也是一如往常的好吃!肉很嫩,不過最好吃大概是在它的醬。
光醬加白飯就很好吃囉!

店裡整體裝潢像酒吧,也有提供酒類但大家幾乎都點丼飯而已。
下面是中午的菜單。ローストビーフ也有定食版,不過我自己是沒看到什麼人點過。



價錢也不會太貴,我自己很喜歡的店!
除了本來在神戶的店以外,東京現在在高田馬場跟原宿有店,大阪年底也會開店喔!
關東這的店比關西店價格稍貴一點點,(譬如ローストビーフ丼普通大小,關西¥850,關東¥880)
再來就是一些提供飲品的不同,主食的味道我是覺得差不多。

店家資訊
RED ROCK 高田馬場店
網站:http://www.redrock-kobebeef.com/index.html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高田3-11-14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