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景點】悠哉箱根一日遊 箱根神社・甘酒茶屋

2/13/2016


趁著有空閒的時候排了一天跟朋友到箱根閒晃。


詳細行程完全沒有排,只確定了
*去吃我私心覺得關東最好吃的文字燒
*到我覺得有關東最美味甘酒的甘酒茶屋訪問(兩者皆為個人觀感w)


因為是悠哉行程的原因,快下午才到箱根。
交通方式是從新宿出發的小田急線,後來在小田原購買箱根旧街道・1号線きっぷ(其實新宿也可以買得到),再搭車到箱根湯本轉箱根登山巴士。
因為後來排行程確定會去箱根神社,可以省下一些錢又方便! 



搭了公車後在「元箱根港」站下車。
抵達時已過午餐時間,先隨意找了一間附近的蕎麥麵店「深生そば」吃飯。
比起一般的麵更有口感?不會爛爛的感覺。
冷冷的天吃鴨肉南蠻口味好暖!


深生そば
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kanagawa/A1410/A141001/14003762/

箱根神社,又稱九頭龍神社(聽起來好威)
公車站往神社出發,大概走10分鐘會到。
沿途可以看蘆之湖美景,空氣比東京舒服好多。
之前對箱根神社的印象只有從海盜船上看到的小小鳥居。




有種森林裡的小神社感,很可愛。

從林間拍湖上鳥居好美


殺死一堆快門。
剛好此時的光線超美,本來以為太晚了結果剛好捕捉到夕陽的色彩。

大愛這張同時捕捉到鴨子船跟海盜船的照片!



朋友想喝咖啡所以臨時起意去了湖邊的「ベーカリーアンドテーブル箱根」 (Bakery&Table),就在公車「元箱根港」站的附近而已。
非常棒的是店外座位下面就是足湯,可以邊喝咖啡邊泡湯邊賞湖景,太感人!
這間其實主要是賣麵包,想吃點輕食的話很推薦喔。

桌子下就是足湯喔!

 
ベーカリーアンドテーブル箱根
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kanagawa/A1410/A141001/14051671/


趕公車到了甘酒茶屋(公車「甘酒茶屋」站下車)
第一次喝這邊的甘酒時驚為天人(這是甘酒那我以前喝到的難喝東西是什麼!)
(後來證明我之前喝的路邊攤甘酒是真的太難喝了)

甘酒會配上醃菜讓你搭著吃,不過我幾乎都不會吃就是了w
沒有加入砂糖,是自然的甜味喔。 


甘酒茶屋的一大看點是古老的建築物,有很像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囲炉裏,
不過已經接近打烊了所以炭火已熄。(頗冷)

這間是400年的超老店,從江戶時代初期就創業了,以前主要是來往箱根關所的旅人休息站,上次我自己也是從蘆之湖附近走山路爬到這間的,多少能夠體會體力透支後喝到甘酒的幸福感w

在這邊一定要呼籲大家,到任何景點(尤其鄉下地方)一定要掌握末班交通工具時間啊啊啊!
到甘酒茶屋的時候太晚沒有公車,我跟朋友本來就決定要搭計程車到下個地方(甘酒茶屋的大眾運輸工具只有公車)
結果我們待到店家也準備要打烊一起出去的時候,才發現店外公車站牌有個女生隻身一人在癡癡的等車。
店家的小孩去提醒沒車了結果語言也不通,後來我試著跟她講話才發現原來也是台灣人,
而且她完全沒發現車已經沒了,也幾乎不會講日文。

最後幫她跟店家溝通,店家很好心的要把她載到還有公車運行的站牌。
箱根應該不少地方冬天七八點後公車就不會來了,請務必留意!

甘酒茶屋
食べログ:http://tabelog.com/kanagawa/A1410/A141001/14001260/


最後到箱根ホテル小涌園飯店找朋友閒聊。
如果有去住這家的朋友請務必在商店找找繁體中文的手寫POP,因為是我在這邊打工時寫的(咦w
干貝煮真的滿好吃的喔w


最後沒有時間去吃文字燒,不過逃離東京一天被山林療癒到了!
下次有吃到文字燒的時候再寫一篇!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