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超好吃起司塔&霜淇淋「BAKE」北海道發祥

6/30/2016


這間店現在也到台灣展店了所以大家大概會越來越不陌生,

但之前在觀光客中的知名度還比另一家以起司甜點聞名的PABLO。(雖然品項不太一樣但我個人覺得BAKE好吃多了!!!)
在這裡就稍微介紹一下在日本吃到的BAKE吧!

BAKE其實是北海道的甜點店發祥的,以BAKE這個品牌的起司塔引發人氣快速展店。
第一次吃其實是從台灣來找我的朋友送我吃的(人在東京還要台灣朋友推薦東京甜點 羞)
一吃真的驚為天人就跑去店裡買了。



超級小總是在排隊的店位於JR新宿站內,置物櫃旁的小小一角,
客人排隊還會擋到置物櫃非常不方便...
但最開始排隊的人也不算到很多,我覺得是因為店員速度太慢才排這麼多人的...
(可能起司塔很脆弱需要慢慢夾吧...?而且夾完還會給客人看確認數量)



我自己喜歡冰過後吃,加熱也可以但覺得它像濃厚起司蛋糕的口感配冰的比較美味。




自由之丘的店面就大多了,但排隊的人可能更多。
然後這邊也買的到他們的霜淇淋!霜淇淋很大隻味道也很讚!




然後今年情人節時BAKE出了一款情人節限定的巧克力口味。



連以往的黃色包裝都改成桃紅色!
巧克力比原味貴一點點,但其實我覺得原味還是比較好吃。



現在BAKE在台灣也開店,東京也已經有好幾家,在日本旅遊時可以買買!同一家公司旗下的其他甜點店也很推薦喔!
ZAKUZAKU:像泡芙的外皮裡塞進牛奶口味餡料,每次去竹下通都會買一下
RINGO:蘋果派的店,今年正式出店,還沒有吃過下次想嘗嘗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