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搖滾音樂祭】FUJI ROCK FESTIVAL '19③ Day1

6/07/2020


終於!認真的FUJI ROCK的第一天(7/26)!大概10點半左右到會場,先在場外區吃了早餐。
人、超、多! 
 

天氣超好!


早上是吃這間「NISEKO PIZZA by La Andy」
這間很好吃!賣窯烤PIZZA,真的有窯。而且覺得這家的咖啡拿鐵是我這次喝到最好喝的。





然後就過門了,昨天的前夜祭只開放一部份會場,這天終於可以好好到其他部分亂晃了。
會場真的是森林,對於只有去過ROCKIN JAPAN的我來說真的是來到新世界。





這區的遊樂設施設計很美!是給小朋友玩的。 

 




從這邊穿過森林→穿過河川(這區的布置也很可愛)→再穿過木頭步道的森林,經過的時候稍微聽到了日搖團的「LUCKY TAPES」






途中經過的音樂警告標誌。樹林裡也都藏有一些小巧思的裝置,邊散步邊找很有趣。


再到比較深處的舞台「FIELD OF HEAVEN」,在這邊聽到了一點點中村佳穗
「FIELD OF HEAVEN」這區有一點夢幻嬉皮的味道?裝置跟攤位我自己很喜歡。



然後再到這間「朝霧食堂」喝了咖啡拿鐵。招牌超可愛的吧!不過覺得味道普普。



再來回到最大的主舞台「GREEN STAGE」,在這邊就找個舒服的位置架椅子起來邊享受大自然邊聽歌。沒體驗過這種在森林裡的LIVE,真的很棒。
在這邊聽了ANNE-MARIE、JANELLE MONAE、ELLEGARDEN
大多數的人應該是衝著ELLEGARDEN來的,周邊攤人多到我覺得他們來不及看表演啊。



中餐在河邊的「森のハイジカレー」吃咖哩飯,咖哩雖然不錯,但更讓我嚇到的是那個雞塊!好吃!!是這次FUJI ROCK我最想再吃一次的菜,可惜之後要再去買的時候下午就賣光了。


吃完就到河裡玩,這邊有很多眼睛石頭,然後時不時也會有街頭藝人等表演。


天黑後再次穿過森林回到「FIELD OF HEAVEN」舞台聽了THE LUMINNERS(純跟著朋友聽,但好好聽!配合整個會場的燈光很有氣氛)



夜晚的森林開了很多燈飾,跟白天完全不一樣感覺但是超推,尤其是吊在樹林中的水晶球照明。



晚餐也在這邊的「下町バル ながおか屋」吃了朋友推薦的烤羊排,這也好吃。東京有幾間店可以去吃吃看。


然後經過聽了一下thom yorke(Radiohead主唱的團),就往回程走了。

下面是接近出口這區有個超美的帳篷「CRYSTAL PALACE TENT」,從外觀到裡面的設計全都正中我紅心。裡面有樂團或DJ演奏,還有附設酒吧,中間就有點像舞池。


回旅館後試玩了一下這次發的小冊子的特效,透過手機可以看到上面浮現3D動畫很可愛。



FUJI ROCK FESTIVAL '19系列文
事前準備:點此
前夜祭:點此
DAY1:點此
DAY2:點此
DAY3 & 結語:點此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recent posts
Instagram
Subscribe